北京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应急备用发电机-北京仕百成
行业新闻
2023-09-12 10:28:01

玉柴柴油发电机组故障异常问题积极应对措施

分享到:
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玉柴柴油发电机组所配套动力全部采用玉柴自行生产的优质柴油机,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储备大、运行稳定、调速性能好、燃油消耗低、排放低、噪音小等优点。然而,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异常故障,那么用户如何应对玉柴发电机在工作过程出现的问题呢?本篇由专业柴油发电机厂家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为大家简单介绍下。

  一、首先,用户应按公司提供的使用说明书使用,用水,机油和柴油应满足玉柴柴油发电机组的基本要求。

  二、玉柴柴油发电机组产生故障的四个方面

  1)产品出厂初期的质量问题

  2)用户对产品的初期使用不当

  3)产品长期使用后产生的故障

  4)维修使用保养不当所发生的意外故障。
三、与操作人员讨论问题,在很多情况下,操作人员掌握了问题的关键。

  四、查实一下玉柴柴油发电机组在近曾经用过没有,如果用过,工作情况如何?

  五、如果有可能的话,使玉柴柴油发电机运转起来,听有无任何异响?并检查机油压力、机油温度,水温、排温、排烟、漏气量以及空滤阻力指示器等工作情况如何?

  六、玉柴柴油发电机组近有无保养或修理过?更换过何种零件?

  七、基于上述已知各种情况,对问题作分析判断,并着手进行必要的检查,先易后难,先简单后复杂的工作程序,除非对某个问题有较大的把握。

  通过以上由公司为大家分享的玉柴柴油发电机组故障分析,您是否学会如何处理玉柴发电机的常见故障问题了吗?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于1974年,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先进的检测设备、精细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的制造技术。公司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宗旨,长期为用户提供柴油发电机组纯正的备品备件、技术咨询、指导安装、免费调试、免费检修、机组改造及人员的培训服务。



 
上一篇:发电机噪声降噪方法是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