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应急备用发电机-北京仕百成
行业新闻
2022-12-06 10:28:01

柴油发电机组的外壳有哪几种类型?

分享到:
随着气候环境的多变,尤其是在工业、建筑、施工、采矿等露天环境中使用的柴油发电机组,给其披上一件外壳对于机组的安全与寿命越来越重要,精心打造且合适的外壳具有许多优点。当工业柴油发电机在户外时,它更有可能得到维持其长寿命所需的彻底和频繁的维护。按照主要功能的划分,柴油发电机组外壳可以分为以下三种类型:
集装箱式外壳
采用的是标准集装箱结构箱体,内置柴油发电机组,并配套专用成套设备及附件,根据国际标准精心设计而成,集装箱外形美观、结构紧凑、内部可使用的空间大,整体设施完善、相关配套齐全,而且,集装箱式柴油发电机操作更方便,运输更便利可靠,被广泛运用于有腐蚀性的海上作业平台、油田、开矿生产线等多种不同的场合。
静音发电机
静音箱式外壳
采用整体全封闭结构,密封性强,确保足够的强度,可分为三个部分:主体、进风室、排风室。如顶博电力的静音箱式柴油发电机,就采用双层防音门设计,静音箱体内部采用即使长时间操作也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的环保阻燃材料以及降噪材料,其表面覆盖阻燃布,箱体内壁采用镀塑或烤漆金属扣板来进行降噪处理,柴油发电机静音箱体经这些特别的处理后,发电机在正常运转时,距发电机1m处噪音仅为75dB。
移动拖车或汽车式外壳
是将柴油发电机组安装在汽车底盘上,可选配静音箱,重心低、制动安全、设计独特,具有较强的机动性,适应性,常用于抢险应急供电或偏远地区施工、作业供电。
上一篇:柴油发电机气缸体和气缸盖平面变形如何处理?如何修复?
下一篇:柴油发电机在低负载或空载时运行会带来较大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