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应急备用发电机-北京仕百成
行业新闻
2022-12-02 10:28:01

柴油发电机厂家教您如何长期存储柴油

分享到:
柴油是柴油发电机组的主要燃料,是其做机械功的重要工质,选用轻柴油时,用户要根据地区气温与季节来选用不同牌号的轻柴油,很多用户只知道要注意柴油的选择,却往往忽略了柴油发存储问题,如果存储不当,柴油极有可能过早变质,影响使用,那么你知道应该如何正确的长期存储柴油吗?
首先用户要明白一个问题,柴油可以存放多久?如果你问不同的人这个问题,你可能会得到不同的答案。这是因为任何燃料的储存寿命都取决于条件。其关键是保持燃料冷却并保持燃料干燥。在理想条件下,柴油燃料可以储存6到12个月。为了将使用寿命延长至十二个月以上,即使在*佳条件下,也需要使用燃料稳定剂和杀菌剂进行处理。如果燃料不能一直保持在21℃及以下的温度,十二个月是*长的合理储存估计。
储罐和法规
随着时间的推移,妥善维护储罐带来的*大好处是防止燃料受到水污染。显然,保持油箱的结构完整性很重要,尤其是地上油箱可能有顶部开口,如果燃料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质,雨水会污染燃料。
建议您随着时间的推移尽量减少水箱中剩余的空间;正是这个空间将影响燃料中积聚的冷凝水量。所需的*小空间取决于油箱配置和燃料量(由于膨胀)。根据您的燃料储存是在地上还是地下,有不同的规定。从技术上讲,如果超过10%的储罐位于地下,则将其定义为地下。就设施必须采取的措施来防止泄漏和溢出,同时解决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发展的腐蚀问题。
柴油发电机组
控制储存的柴油稳定性
如果采取这些其他措施,杀菌剂和柴油燃料稳定性处理将防止大多数燃料储存问题。杀菌剂将杀死燃料储罐中活性柴油燃料细菌的生长,而稳定性处理可防止燃料因与外部影响发生化学反应而分解。
杀菌剂已成为柴油燃料储存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因为从ULSD中去除硫使燃料比以前更容易发生微生物活动。因此,虽然控制燃料储存中固有的积水很重要,但即使您努力做到这一点,也有更多机会出现微生物问题,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并非分销链中的每个人都可能将事情视为尽可能接近。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生物体产生的“生物膜”或生物质量的存在会影响杀菌剂杀死燃料中微生物的速度。在这种情况下,除非生物膜被破坏,否则微生物可以被杀菌剂渗透,否则储存系统可能会在处理后再次感染。在严重的生物膜积聚的情况下,必须对水箱进行机械清洁。
稳定性处理的目标是储存燃料中的氧化反应和酸碱反应。您可以猜到,当燃料暴露在氧气中时会发生氧化。氧气与燃料中已经存在的预先存在的“反应成分”相互作用。这会引发连锁反应,将燃料中健康的稳定分子转变为不稳定的反应分子,*终导致燃料变暗和分层。抗氧化剂在开始时可以有效地中断链式反应,因此它们不会发生在更远的地方。燃料稳定剂也以同样的方式防止有害的酸碱反应,通过与燃料中的酸性前体反应,防止它们进一步与其他燃料试剂反应。当燃料暴露于铜和铁等某些金属时,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这些金属会催化或加速这些有害反应。只需少量溶解的金属即可加速这些反应。您可以使用含有金属钝化剂的抗氧化稳定剂来解决这个问题。
上一篇:在选购合适的发电机功率时要考虑什么?
下一篇:要购买到适合的柴油发电机组,用户应该考虑哪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