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应急备用发电机-北京仕百成
行业新闻
2021-08-27 17:30:21

发电机的计算启动电流以及选购注意事项

分享到:

柴油发电机组需要计算启动电流:

 

  变压器,后端是庞大的国家电网,变压器可以提供很大的瞬间启动电流,由于电机,只有在启动瞬间,需要一个大的启动电流,所以变压器可以满足电机的启动需求。柴油发电机组出租公司

  柴油发电机组的动力来源是柴油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是固定的,所以如果想提高瞬间启动电流,只能依靠提高整体柴油发电机组的功率。所以购买柴油发电机组时,都需要详细核算下启动电流,如果电流核算不准,很有可能造成购买的柴油发电机组功率过大的,导致资金的浪费,也可能由于柴油发电机组功率过小,导致电机无法启动。

  一般情况下,软启动是3-3.5倍,直接启动是5-8倍,星三角启动是4倍,变频启动是1.5倍。 柴油发电机组出租公司

 

  柴油发电机组选购注意事项:

  1、对噪音的要求。柴油发电机组出租公司

  若是有机房,且使用环境对噪音要求不高,则选用标准式机组就可以了。若是没有机房,则建议选择防雨型机组。

  所示使用环境对噪音要求较高,则需选择使用静音型机组。柴油发电机组出租公司

  2、对移动型的要求

  若是机组需要经常移动,且移动过程不远的请客下,使用移动拖车式机组就可以了。
 

上一篇:「柴油发电机组租赁」冬季加热作用以及保养方法
下一篇:柴油发电机组排气系统系统以及检修工作